LeilaShum

哈利波特,阴阳师同人小写手🎃
写文有时候会安排各种相关的电影或美剧梗。
嗯我的画手太太今天又鸽了

【HP同人】水仙花落(二)

我们甚至都没有上过床。

我也不确定她之前是否是个洁身自好的人。

这一系列的压力让我不禁想要加入克拉布和高尔他们发起的“情妇联盟”的队伍了。

我侧过身看着她,却发现她已经睁开了眼睛,可能早就醒了。

“你做噩梦了吗?”她轻声问我,但是眼里还是一如既往地冰冷。

也许她只是客套几句。

“没有。”我没有看她,翻个身背对着她准备继续睡觉。

“你在想些什么?”

“没什么。”

“好吧。”

不久,我听见了床上有一些动静,接着,便是她冰冷的后背贴近了我的后背。

她的脚丫不经意的碰到了我的腿——可真冷啊,她难道是一座冰人吗?

我能感到我背部的热量向她传递过去,但是那也没关系,至少我们两个都不会变得太冷。

我不知道我们睡了多久,我是被送信猫头鹰的叫声吵醒的,她动了动,没有醒。

“够了,你这只猴子!”我有些不耐烦的从它嘴里拿过信一边让它走了。

是给纳西莎的信。

来自——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

他为什么会写信给纳西莎?

哦,我忘了,在读书的时候他好像还是非常垂涎纳西莎的美色的,难道即使在娶了她的姐姐之后还对她念念不忘吗?

我冷笑着打开了信。

亲爱的纳西莎,

祝好。

很抱歉,我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你的姐姐贝拉,很不幸的,我们再次失去了一个孩子。 她现在很伤心,我们刚刚又大吵了一架(我并不是故意激怒她的),我希望你能来安慰她。

罗道夫斯

       敬上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竟然流产了,又一次。

哦,这可真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纳西莎?”

“嗯?”她从被子里勉强探出一个头,若有若无的嗯了一声表示回应。

“你的信。”

她坐了起来,的眼睛看上去有些红肿,大概是昨晚哭了。

她接过信,开始阅读。

渐渐的她的眼里再次蒙上了一层泪膜。

“贝拉。”她把信扔在一边,“可怜的贝拉。”

她捂着脸,又滑进了被窝里。

“卢修斯。”

“嗯?”

“我需要去贝拉家几天,她需要我的照顾。”她的声音又恢复到了以前的冷漠。

“好的。”我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毕竟她一走我也就有时间可以喘口气了。

但是我并不放心,因为莱斯特兰奇让我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好。

“需要我陪你去吗?”

我说出这句话我立刻就后悔了,差点没把我自己的舌头给咬下来。

只是为了防止罗道夫斯对她有所企图,保住马尔福家的荣誉而已。

我不可能让他侮辱马尔福家的女主人。

“好吧。”

她看着我,脑子里似乎飞速的转动要不要同意我的提议。

最后还是同意了。

我们一起来到了罗道夫斯的家里,我故意落后纳西莎几步。

是罗道夫斯开的门。

“亲爱的西茜,”他见了纳西莎,以前那死气沉沉的双眼竟然也放出了光彩,“你仍旧像以前那样光彩照人!”

“罗道夫斯。”我在他进一步动作之前出现在纳西莎的身后——也许是想给她一个贴面礼,我可不允许一个陌生男人的嘴唇蹭在我妻子的脸上。

“卢修斯。”他意外的看着我。

“贝拉在哪里?”纳西莎的有些焦急。

“在房间里。”他挪开身子让我们进去。

她来不及放包就直奔他们的房间。

“贝拉,你在做什么!”还没坐稳,我就听见了纳西莎那又惊又怕的声音。

我立刻放下茶杯,快步去了纳西莎身边。

接下来的一幕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贝拉特里克斯正对着面前的一盘死婴在施溯魂咒。

“我正在尽力,把我的孩子给找回来——”她也在哭泣,“我不能再让这个孩子离开我,趁着她的魂魄没有散去,我在收集她的魂魄。”

她放下魔杖,哭着用手试着合上一个死婴的那合不拢的双眼。

“我一直都很渴望成为一个母亲,如果不是先前的流产,也许我的孩子已经长大了——父母的青春永远不会逝去,它们只是被延续到了下一代身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要成为一个好母亲,但是梅林并不给我这个机会。”

她低下头亲吻了那个死婴的嘴唇。

“纳西莎——”

纳西莎推开我,一路小跑到门外。

终于,她在墙角吐了。

看见这一幕,想不吐都难。

我提前带着她回去了。

回去之后她大概在洗漱室里吐了十多分钟。

她把自己清理干净之后,有些虚弱的走了出来,晃了晃,昏倒在了地上。

我不得不叫医生过来照顾她。

布莱克家真的都是疯子,只不过纳西莎提前稳定下来了而已。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