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aShum

哈利波特,阴阳师同人小写手🎃
写文有时候会安排各种相关的电影或美剧梗。
嗯我的画手太太今天又鸽了

【HP同人】水仙花落(一)

首先要感叹一句,HP中Lucissa这对的粮太少了,只能自给自足了。

主要是写Lucius&Narcissa这对,之前也磕德赫,但是还是最爱这对。

肯定会OOC(主角剧情什么的),撞梗致歉。

里面的灵感可能会来源于看过的美剧和英剧

提前预警是BE,不喜勿入。

(因为之前做写手的时候专做刽子手,已经写惯了BE,不过中间确实会写糖...)

是长篇。


  

 

  Part 1: 卢修斯·马尔福的回忆 

“不!父亲,我是不会娶纳西莎·布莱克的——看在梅林的份儿上!” 

“你是一个马尔福,卢修斯!”父亲狠狠地剜了我一眼,“你需要娶的,是一个纯血的姑娘。” 

“但是布莱克家已经没落了——”我抢先一步拦在他面前,“父亲,这不像是马尔福的作风啊,我们从不做亏本的买卖。” 

“你是一个非常合格的马尔福,”父亲笑了,“但是你是马尔福家唯一的一根独苗,然而你们的母亲在你们出生的时候为你们定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如果你们违背这个誓言,你们就会死。” 

“什么誓言?” 

“我们两家联姻的誓言。”父亲严肃地看着我,“所以我不可能拿马尔福家唯一的血脉冒险,即使你不爱她,卢修斯,你也必须给我把她娶回来,你的真心最不重要。” 

“但是——” 

“现在,跟我去布莱克家提亲。” 

我被这个噩梦惊醒,看着在我身边睡得正熟的纳西莎,我又再次躺下去。 

父亲在我毕业不久后离开,马尔福家就剩下我一个人支撑,我也知道有无数人正盯着马尔福家的财产。 

为了稳定局面,我选择继承父亲的事业,加入了魔法部,继续稳坐霍格沃茨的校董,那些人欺负我年轻,不断的给我使绊子,所以我选择拉拢一帮能在魔法部说得上话的人,他们只想着金加隆,那又怎么样?金加隆对我来说不过是数字而已,如果能够让我坐稳这个位置,那也无所谓。 

我还要感谢父亲,因为他让我很早就加入了名利场的应酬,对付这些人,我自然是得心应手。 

但是在那时候,我对于纳西莎,仍旧是拒绝的。 

包括现在也一样。 

读书的时候,纳西莎的美貌人尽皆知,所以在斯莱特林有非常多的追求者。但是她对外人永远是冷脸。 

她的弟弟西利尔斯被分去了格兰芬多,正当我们唾弃他的时候,她却为他雀跃欢呼。 

后来我们才知道,她和格兰芬多的一个纯血但穷酸的小画师在一起了。他们每天晚上都会悄悄地去约会。 

这也不算什么,毕竟青春期每个人都有那么几次会发情,不是吗? 

让我们感到震惊且耻辱的,是另外一件事情——那个小画师为纳西莎画的一幅画。 

画中,纳西莎穿着一件墨绿色的大氅曲着长腿坐在地上,大氅只遮住了她的“重要部位”,露出了整个后背,回眸中眼里带着情欲。 

这幅画如果是私下里欣赏,的确能够引起男孩子们对美人的向往。 

但是如果是公开传阅,那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那个小画师的同学,无意中见到了这幅画,立刻把它印成了很多分,在学院里售卖。 

这一事件放在一般的巫师家庭来说都是很耻辱的事(只有妓女才会展示她们的身体),更别说作为二十八大纯血家族之一的布莱克家了。 

当时布莱克家的家主花了很大力气才把这件事情镇压了下来——相信她也得到了惩罚,再后来巫师也渐渐接受了人体的画像——但是纯血家族仍旧不会裸露任何一点皮肤——他们只会穿着得体的让画师为他们画像。 

布莱克家族没落之后,没有人会在意他们家的威望了,于是在一次拍卖会上,再次公开拍卖纳西莎的这幅“经典画像”,在父亲的授意下,我把它买下来了,并且藏在家里。 

之后更加荒唐的是,纳西莎在毕业后和那个画师私奔了——虽然在最后被抓回来了,但是还是在我们家引起了轰动,甚至有一段时间母亲也开始后悔与布莱克家结为姻亲。 

但是在后来布莱克家的老管家带她来,提出结婚的事情之后,再到我们都发现牢不可破的誓言开始产生效力——我们都有性命之虞,我们不得不结婚了。 

于是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和她相处的每一刻我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我们之间极少交流,每一次的说话更像是煎熬——在娶她的时候很多人还在告诉我我是在拿马尔福家的家运在赌。 

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我的命很重要。

至于家运,她既然嫁进来,应该不会做出对不起马尔福家的事,纯血家族永远会互相庇护,以她接受的思想教育,应该不会有任何的不妥。 


#Lucius Malfoy # Narcissa Malfoy # Lucissa # Harry Potter 



  

 


评论

热度(12)